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好人

小学的作文常常都是
扶盲人过马路
巴士上让位给老婆婆坐

前几天
和朋友塔巴士到巴生去
停了一站
有个阿女麽上了巴士没位坐
突然一个印度男孩站了起来让位给阿女麽坐
虽然没怎样
不过那是我第一次看到
也才发现
其实印度人也有好的嘛!!哈

现在的我也可以酱写
今天我也做了一件好事
扶盲人过马路?不是
巴士上让位给安弟...哈哈
其实也是我先坐了那安弟的位
自己明明有了位还要换
觉得不好意思,
就马上站了起来让安弟坐
安弟还跟我说''多界'' ><

4 条评论:

  1. 呵呵,很好人哦。。。。
    下次记得要让位给我,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ihi! 好久不见~ 你被 Tag 了~ ^^ 请到 www.soulkopi.blogspot.com 了解详情 :P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微雨一直骗人去你的BLOG,别上当哦,呵呵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