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

母亲节快乐

在这5月里的第二个周日,又到了
又是一年母亲节,在这的日子里,
祝福天下的妈妈们:母亲节快乐!

M (many)妈妈给了我很多很多
O (old)妈妈为我操心,白发爬上了您的头
T (tears)您为我流过不少泪
H (heart)您有一颗慈祥温暖的心
E (eyes)您注视我的目光总是充满着爱
R (right)您从不欺骗我们,教导我们去做正确的事情

妈妈,我爱您!
母亲节快乐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表姐做的蛋糕~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光哥, 你很kacao 叻!来抢镜头!


















和阿女麽合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