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我要这么安排我的时间啊?
为什么24小时不够用的?!
真是的!

烦!
烦!

烦!

35 条评论:

  1. 我教你,首先,你先睡10分钟。。那么你就有4小时的精力,以此类推,你一天就有60分钟是在睡觉,其余的23个小时是清醒的。。。不过我不保证你在一个月后的身体状会是怎么样啦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pleasure to find such a good artical! please keep update!!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任何你憂慮的事,你都應該去採取一點行動,不要只是在那邊想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可以從外表的美來評論一朵花或一隻蝴蝶,但你不能這樣來評論一個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們不是因為快樂而歌唱,而是唱歌使我們快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變天了~~注意身體,別感冒囉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喜歡看大家的文章,每篇都是一個故事,都是一種心情~~祝大家開心愉快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8. 當我微笑時,世界和我一起微笑;當我快樂時,世界和我一起活躍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做好事,不需要給人知道,雖然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,但我相信,這會帶給我快樂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一時的錯誤不算什麼,錯而不改才是一生中永遠且最大的錯誤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旁觀自己的悲傷是解脫,主觀自己的悲傷是更加悲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