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

在新院的日子2

















演出完小红帽
















认真+严肃
我们正在讨论着presentation
我们的导演,晋哲(蹲在前面的)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美国老师-Candis

















我喜欢这张...
可婷,我,凯全,Candis,lyxinn






















lyxinn and me

lyxinn,我看到你的blog 了
感动哦...你真的会娶我吗?
如果你是男的我也会嫁你的!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好美哦~
每位先生小姐手上都拿着一瓶bubble


















凯明,darren(小红帽的外婆),我

2 条评论:

  1. wahaha~~~发现到了你的blog~
    加油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yxinn
    不好意思没告诉你...哈~
    谢啦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