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

Happy Happy 18th Birthday To Me

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...

我的生日并不孤单^^

我真的好高兴+感动有你们这班好朋友陪我一起过生日哦!

宗开
志康
美嘉
准贤
可婷
健宝
若仪
桂芳
莹莹
国杰
丽君
巧巧
仪芹
Vianz
敬顺
文德


谢谢你们啊..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宗开
正在等待着朋友们的到来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看着蛋糕好兴奋啊!

















还没开始唱歌呐~

















有点模糊哦~



好笑的还是在咬蜡烛的时候,
我咬了两次还是咬不上来
芹说我在演戏...哈哈
真的咬不上嘛,不是在演戏啦

国杰:她有颗牙齿小咬不上啦!@.@
什么啦!!

朋友们,不好意思哦
我那么早就要回家,真扫兴!

10pm 之后,就回家了

因为还有我亲爱的家人还没陪我过生日!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我的颜二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芊,酱敷衍的跟小姑拍照哦?笑一个嘛!

















堂表兄弟们~





















唱生日歌...感动哦~~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



许愿ing...后面三个kacao 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哇~在家我还是要演戏吗?
咬了两次还是咬不到叻
奇怪!
真的是我有颗小牙的关系?




我爱你们!!

8 条评论:

  1. Hapi Belated B`day ya...
    哈哈^^
    18岁万岁!!!
    h3h3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
    ah ca...
    谢谢你的祝福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一不小心让我发现这里了...生日快乐~~~~~~~~^_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Darren...
    你真不小心啊...哈哈
    谢谢你啦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迟来的祝福,生日快乐呀。。。
    十八岁,薄薄脆,呵呵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