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

益 菱

我的一位朋友
YIT LIN 益 菱

她说话很可爱一下
用第四声念‘读书’~哈哈

她还是个赌“后”啊
谁要玩black jack赢钱就去找她吧!哈哈
益 菱妹妹啊...
不管是十四点还是十五点
你就尽量补牌吧,不用担心会爆的啦~

谢谢你在朋友们都去shopping的时候
收留我和婷..哈哈
载我们去你家~玩(好像很幼稚哦)

有点遗憾你21号那天没和我们一起去玩...

真的很开心能认识到你这位朋友

*我是有经过你的同意才把你的照片放上blog的哦~





















益 菱,我
















可婷,益 菱,我


















益 菱,你在干嘛啊?哈哈

2 条评论:

  1. 路过。。。益 菱 是一个很特别的名。。。不错不错。。。。
    还有祝你SPM成绩得到优异佳绩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一柳枫..
    欢迎你路过...哈
    谢谢啦...^^

    回复删除